Stargazer

© Stargazer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速寫工具

一直羨慕douban一些手繪達人們簡潔美麗的線條,於是練習速寫。自從看了SEALAND前些日子發的工具帖,心裡就種了草,終於跟風入手了一模一樣的配置(←←就是這麼沒創意):PILOT 78G(F尖)鋼筆和Pelikan 4001 Turquoise(綠松石色)墨水,另外順便入了支STAEDTLER 780C自動鉛。下圖自上而下依次為LAMY,PILOT,STEADTLER,MONAMI. 


PILOT 78G果真如传说中一样好用,F尖很细但是下水却不多不少且极为流畅!而且Pelikan 綠松石色墨水不僅颜色好美,還讓之前一直斷墨的LAMY safari重生了,驚喜! 


STAEDTLER 780C自動鉛不管是勾不同粗细的线条,還是大面积平涂都毫无压力,笔帽就是削笔刀的设计好贴心,简直就是写生、速写的利器,懒人的福音(←←其实就是你自己吧),总之,各种爱~ 


使用效果圖奉上,請自動忽略我的渣線條(/ ̄(エ) ̄)/ 
PS.綠松石墨水不防水,左上角那一坨就是先用鋼筆排線,然後自來水筆塗了洇開的效果,像水彩一樣自然 




评论(2)
热度(1)